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东镇开展“花式积木 智慧心灵”活动

日期:2021-01-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15

为培养辖区小朋友的动手动脑能力,1月9日下午,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新房社区开展“花式积木 智慧心灵”活动。

活动当天,新房社区志愿者首先为小朋友们发放了拼积木用的模块,并向大家简单讲解了积木的拼装方法和说明,小朋友们听得十分认真。随后,志愿者给每位小朋友自由发挥的空间,让他们各自完成一个积木模型拼装。在拼装过程中,小朋友们相互讨论,相互参考,大家都享受着拼装积木带来的乐趣,彼此陶醉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完成的积木模型展现了在大家的眼前,小朋友们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手工积木作品,每个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动手动脑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和学习能力,全方面思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