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东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日期:2021-01-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15

为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近日,万盛经开区万东镇组织各村(社区)利用多形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营造辖区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此次宣传中,万东镇各村(社区)利用电子显示屏形式,引导群众科学佩戴口罩,并注意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要注意遮挡。利用上门走访形式,劝告群众要减少各种人员聚集,并减少与返乡人员的聚集、聚餐,特别是尽量不要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日常居家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利用宣传栏形式,叮嘱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要听取官方消息,掌握科学的防疫防控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辖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让群众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大家树立良好的自我防护意识,确保防疫知识家喻户晓。万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