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盛万东镇:开展法制宣传 提高法律素养

日期:2020-12-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22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12月15日 ,万盛经开区万东镇组织农家书屋志愿者开展了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传单和面对面宣传等形式,从预防电话诈骗、防偷防盗、打击传销、预防邪教等方面,向村民宣传法律知识。还结合生活中的实例,生动具体地向咨询大家耐心讲解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引导村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我们这些老年人,文化也不高,平时都在地里做活儿,你们下来宣传,让我们了解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真的很好。”五和村村民霍大姐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升辖区村民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律意识,以及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万东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