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盛万东镇:让群众在自家门口共享文化“盛宴”

日期:2020-12-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22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12月18日,万盛经开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年送文化进基层文艺演出在万东镇海棠社区举行,把文艺演出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一场开场舞《张灯结彩》直接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小品《张二娃的故事》、相声《欢歌笑语》让观众们笑颜全开,有精彩的川剧折子戏《小放牛》、双簧《好好学习》让观众们全神贯注,最后大家耳熟能详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视听享受。此次送文化进基层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包含了歌舞、小品、双簧、戏曲等10余个精彩节目,演出活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受到了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演出结束后,海棠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像这样的文艺演出活动形式,我们特别喜欢,很是高兴在家门口就看到了这么精彩的文艺表演,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来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