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石林镇:筑牢反邪“大防线”

日期:2024-03-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0

一、发挥党员引领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托主题党日进行反邪宣传,组建12支党员宣传队伍,宣传讲解反邪、防邪相关文件精神及法律法规。

二、发挥反邪教宣传“主阵地”作用开展微宣讲发放宣传资料、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法治课堂进校园宣传15场,推动党员干部反邪教警示教育常态化、常规化。

三、发挥网格服务防邪、反邪作用。按照“网格定人、无缝覆盖”的工作原则,将反邪教宣传工作纳入到网格管理的日常工作中,通过集中宣传、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反邪宣传3000余人次,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使反邪知识深入人心。

四、反邪警示宣传“零距离”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LED宣传、广播等形式,向群众全覆盖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共同参与反邪防邪活动。

下一步,石林镇将持续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扩大反邪教宣传影响力,织密反邪防护网,推动反邪教宣传工作稳步开展,为打造更加和谐、文明的平安石林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