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石林镇:强化民生保障促进就业创业

日期:2023-11-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1-17

1)增加容量。坚持“走出去”招商引资10余次。“请进来”共谋发展5次,打造更多就业增长点。19月累计培育各类市场主体167,规上限上企业达到12家、科技型企业达到20

(2)稳定存量。落实创业支持政策,信易贷渝惠融注册80家。扶持自主创业12户,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00万元,带动吸纳就业45人,助企融资200余万元,协调解决企业用工、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7个,保障重点纳税企业稳定用工200余人。

(3)扩大体量。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活动5场次,提供就业岗位350个,转移农村劳动力人口就业327人。安置123名大龄失业、脱贫人员到公益性岗位就业,吸收8名返乡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成为村(社区)干部及村级后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