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25名老人乔迁新居开启晚年新生活

日期:2022-09-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28

9月20日,福源(石林)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25名孤寡老人顺利从石林镇敬老院搬进了舒适整洁的新居,开启晚年新生活。

“今天搬到这里,到处都是新的,非常舒适,我很满意。”刚入住新居的蒙进章老人双手抚摸着崭新的床铺十分高兴。他说,这里环境很好,不仅有电梯、电视、空调,还有呼叫器和坐便器,设施设备非常齐全。

走进养老服务中心,就像到了别墅一样,映入眼帘的是室外大片的绿草地和各种高大的树木,环境清幽宜人。走进每个房间,人性化的布置给人温馨的感觉。这里的卧室均有阳台和独立的卫生间,室内家具家电齐备。值得一提的是,在浴室、卫生间及公共走廊,到处都安装了扶手,处处适老化设施体现着对老人的关心和关爱。

该养老服务中心位于石林镇两河口社区,是一家集养生、养老、保健、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该中心建筑面积4238平方米,总投资2800万余元,可提供床位80张,并配套老年人活动中心、康复中心、停车场等附属设施,能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温馨的养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