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石林镇:多措并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3

(1)端正态度深入学。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要学习内容,深入挖掘会议精神精髓和要义,分4个章节制定学习清单,在深研细学中补“精神之钙”,筑“信仰之基”。

(2)形式灵活创新学。“集体学”和“个人学”相结合,开展集中学习23次,党员干部根据个人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加强自学;领导干部领头学和群众参与学相结合,组织宣讲宣传33次,主动带领群众学习,当好领学人和宣传者。

(3)知行合一有效学。将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运用到干事创业中,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服务民生等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痛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招,谋划2022年项目建设12个、民生实事7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让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