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石林镇:强化三项措施提升就业质效

日期:2021-11-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3

(1)重点群体稳就业。坚持日常援助与重点帮扶、分步援助与托底帮扶相结合,多渠道发布就业岗位,积极开展职业指导,新增就业412人,完成城镇登记失业就业136人,帮助67名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成功就业,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成功介绍人数200人。

(2)创新创业添活力。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创业活力发展,开发和安置公益性岗位76人;支持66人自主创业,申请和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8万元,协助培育市场主体28个,发放创业奖补6万元。

(3)职业技能带发展。聚焦产业发展和群众需求,配合开展专家服务基层项目,举办短期实用技术培训,职业培训150人次,脱贫户技能培训50人次,发展致富能手6个。有效提升农村劳动力就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