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石林镇: 小喇叭宣传“声”入人心

日期:2021-08-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0

“疫情关系你我他,群防群治靠大家。”“减少外出是正道,出门必须戴口罩。”“外地归来莫大意,首要任务去登记。”“发烧咳嗽不要忍,定点医院看门诊”……疫情防控以来,石林镇采用“微信群+宣传栏+小喇叭宣传”线上线下“三合一”的形式,下沉小区楼栋,流动宣传防疫知识。

“每天的广播内容都与当前的疫情有关,提醒大家高度重视,减少外出和人员接触。”度假居民陈晶说,喇叭虽小,作用却大。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能用这种‘接地气’的方式提醒广大居民继续保持警惕,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巩固疫情防控常态化成效。”石林镇白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任恩忠说,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发挥现有的线上线下宣传资源,通过微信、电子屏、宣传条幅等形式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管控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并通过网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排查及宣传,增强群众防控意识,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