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石林镇:接种点进景区 游客接种无忧

日期:2021-07-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8

“白花旅游度假区有没得疫苗接种点?”“我最近一段时间都在黑山避暑,已经接种过第一针疫苗,现在需要接种第二针。你们这里能接种吗?”近段时间,我区迎来旅游旺季,大量游客到黑山镇、石林镇避暑,不少游客对疫苗接种很是关心。

了解到游客诉求后,结合我区夏季旅游资源丰富、旅居人口较多的实际情况,在黑山镇的黑山谷运动医院、石林镇的百花中医院门诊部设置了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方便游客就近接种,实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确保全面建立起人群免疫屏障。

记者走访现场看到,上述两个临时接种点均设置了接种登记区、信息录入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实现接种人员分流,并在显眼位置张贴疫苗接种点指示牌,保障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没想到在山上也可以接种,实在是太方便了!”游客杨波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二人最近在石林镇避暑,正准备抽个时间回家接种疫苗。前两天,他们闲逛的时候看到了设在百花中医院门诊部的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并在医务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第一针疫苗接种。

“这两个临时接种点不单是为游客提供接种服务,附近的居民也可以前往接种新冠疫苗。”区卫生健康局公卫中心主任钱明会表示,下一步,将不断优化疫苗接种服务,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