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石林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直播

日期:2021-02-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26

2021年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石林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直播。

石林镇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石林镇广大干部群众为脱贫攻坚贡献了石林力量,倍感光荣。下一步,石林镇将更加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主动投身万盛“一城三区一极”建设,高水平优化全镇国土空间布局,主动融入新经济产业园建设,积极引进总部企业,推进“旅游+”融合发展,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凝聚石林力量、展现石林担当、作出石林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