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青年镇:送文化进村入户 用服务温暖人心

日期:2021-1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0

“今天放映的红色电影让我又回忆起童年的快乐时光。我特意带儿子一起来,让他从小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日前,青年镇燕石村村民赵小波来到燕石村广场,观看红色电影《董存瑞》和《小兵张嘎》,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大家感慨不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今年以来,青年镇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6个村1个社区开展送演出、送电影进村社活动。通过一场场演出和一场场电影,为辖区群众送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秀文化作品,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送电影、送演出活动每到一个村社都备受欢迎。每当有电影放映,群众早早地来到现场,围坐在大荧幕前等待电影开演。演出则包含唱歌、跳舞和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多样。演出活动中,台上的演员表演得投入,台下的群众热情高涨,许多群众还不忘用手机拍下精彩片段,欢声笑语萦绕在舞台周围。堡堂村村民陈阿姨说:“希望能开展更多的文化活动,展示我们家乡的变化,展现我们万盛人不断奋进、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送演出、送电影进基层不仅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青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镇已开展送演出、送电影进基层活动92场,接下来还将陆续走进更多村社开展活动。

(叶  露  徐  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