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青年镇:重点行业新冠疫苗接种“清零”

日期:2021-09-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08

近日,记者从青年镇了解到,该镇18岁以上常住人口已基本实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重点行业实现了疫苗接种“清零”。

在青年镇中心卫生院,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佩戴口罩后从该院的疫苗接种“绿色通道”进入,有序排队等候。随后,医务人员引导他们快速完成疫苗接种,平均每人等待时间不到10分钟。

青年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王小东告诉记者,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该院专门开设了新冠疫苗接种“绿色通道”,并根据群众需求弹性安排接种时间,尽量保证随到随打,让所有前来接种的群众都能安全、快捷完成疫苗接种。

值得一提的是,该镇党员干部职工在全力配合卫生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还指导和督促辖区重点企业、超市、农贸市场、养老服务机构职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并严格要求机关、村(社区)干部“应接尽接”,确保了重点行业接种“清零”,全力构筑健康免疫屏障。

(杨晨晨  徐   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