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青年镇:开展福利院慰问活动

日期:2020-12-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28

12月23日,万盛妇联团体会员区旗袍协会到青年镇的万盛福利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最美不过夕阳红”的爱心公益演出。为老人们送上礼物和精彩的文艺表演,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青年镇党委书记张方良,人大主席邓红出席活动。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良湘出席活动并致辞,“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能让老人们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是我们共同的愿望,要特别感谢旗袍协会的暖心善举,也希望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

演出在《孝和中国》的开场秀中拉开了序幕,高亢的独唱、优美的舞蹈、不同形式的旗袍秀组成的10余个节目,精彩纷层,让老人们看得目不转睛,脸上还不时露出笑容,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今天的表演增进了养老院老年人之间的友谊,又让我们感觉自己又年轻了一次。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团体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开心、快乐!”彭爷爷乐呵呵地说。

最后全体齐唱《新年好》,祝愿老人们新的一年健健康康,万事顺意。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让更多的人关注、关爱老年群体,展示旗袍协会的善举和爱心,也让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