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青年镇: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初见成效

日期:2020-10-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16

“之前对这些惠企政策都不太了解,对如何创新工艺、扩大规模等曾一度迷茫,今天听了你们的宣讲,整个思路豁然开朗,对企业发展也信心倍增。”近日,万盛翠信茶叶生产基地负责人表示,青年镇民营企业走访组进企业宣讲政策就像送来了一场“及时雨”,让他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新思路。

在全区“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青年镇组建走访组,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发放问卷调查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开拓、融资用工、营商环境、政策受惠、应对风险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持续加强对企业家的思想引领,帮助抓好民营企业党组织发展。走访组在精准、真实掌握情况后,以问题为导向,为企业协调解决投融资、涉企收费、用工用地、招商引资、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问题。

截至目前,青年镇走访组走访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106家,共收集困难问题45个,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引领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该镇将积极引导农业企业瞄准国际国内大市场,按照现代化农业的思路和手段,做好做活特色农业、精品农业、效益农业大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