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青年镇:开展“四个一”庆“七一”

日期:2020-07-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03

一是开展一次党课。镇党委组织11名党组织书记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围绕“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常思党恩、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开展一次慰问。镇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弱势群体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内老先进等“五类重点人群”,为他们送去“七一”慰问,让他们切身感受党的温暖关怀。

三是开展一次培训。镇党委对全镇入党积极分子14名进行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宗旨、砥砺奋进的责任感使命感。

四是开展一次志愿活动。各级党组织以“服务群众、促进发展、构建和谐”为主要内容,组织15只志愿服务队开展政策法律咨询、义诊保健服务、环境卫生整治、家访留守儿童、照顾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6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