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009300819U/2022-00131 [ 发文字号 ] 南桐党政办发〔2022〕36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南桐镇
[ 成文日期 ] 2022-06-28 [ 发布日期 ] 2022-07-13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南桐镇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南桐镇2022年度创先争优目标和亮点工作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2-07-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3

南桐党政办发〔2022〕36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南桐镇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

《南桐镇2022年度创先争优目标和亮点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

现将《南桐镇2022年度创先争优目标和亮点工作计划》印发给你们,请按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南桐镇党政办

2022年6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南桐镇2022年度创先争优目标和亮点工作计划

    为加强支部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工作活力、锤炼基层干部作风、激发全镇干部职工的斗志,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南桐高质量发展上来,在征求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党委会研究同意,制定《南桐镇2022年度创先争优目标、亮点工作计划》如下:

一、总体要求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万盛“一城三区一极”目标定位,以“高质量发展产业重镇、高品质生活城市门户”为总目标,推进落实“131”发展思路,积极拓展产城景融合发展主路径,推动实施南桐新区、科创新城、美丽乡村,奋力建设产城景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齐心打造产业强、城市靓、乡村美、福祉优的和谐美丽新南桐。

二、目标任务

详见附件1—3。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创先争优、打造亮点旨在鼓励先进,激励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各单位务必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整合政策、资金和力量等,形成支持和推动创先争优、打造亮点的强大合力。

(二)强化责任落实。把创先争优、打造亮点工作纳入各单位“一把手”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中,强化责任落实,以点带面,以上率下,通过抓创先争优,以此为促,提升工作成效。

(三)强化考核推动。党政办、督查办通过定期督查指导、随机明查暗访等方式,跟踪了解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并将各单位目标实现情况纳入年度考核,与干部绩效考核奖励挂钩,纳入村社区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确保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推动落实。

附件:1. 部门2022年度创先争优目标和亮点工作计划

2.村2022年度创先争优目标和亮点工作计划

3.社区2022年度创先争优目标和亮点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