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南桐镇多措并举夯实稳定基石

日期:2022-07-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8

南桐镇多措并举夯实稳定基石

一是优化调整,织密“保障网”。划分8个社区为4个巡逻片区,新增治安岗亭1个,优化组建35人的治安巡逻队伍开展全时段全覆盖巡查,及时上报市政设施破损52处,协助处理交通事故21起,制止打架斗殴事件6起;新招募网格员10名,使36人的网格队伍更趋于年轻化,更为充分发挥入户宣传、安全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调解等基层治理作用。

二是宣传引导,筑牢“防护墙”。联合城管局、派出所和农村商业银行在幸福开展防范养老诈骗集中宣传2场次,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860份和购物袋225个。全面摸排辖区内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和销售“养老产品”等名义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线索,截至目前,我镇养老诈骗发案率为零。

三是重点整治,撑起“平安伞”。组织召开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专项会议2次,重点部署毒品滥用和外流制贩毒问题。定期走访涉毒人员,及时掌握人员动态,执行社区戒毒29人、社区康复21人,执行率均达92%以上。持续对吸毒人员开展敲打、检查、强力收戒,查获吸毒人员30名,实行强制隔离戒毒人员17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