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南桐镇: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

日期:2022-07-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5

南桐镇: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

“我肚子很痛,能否帮忙联系下去医院?”7月18日,南桐镇支路社区党委书记娄陈在煤苑小区管控区卡口值守时,一名居民向她求助。随后,娄陈将此事反映到南桐镇防控办,相关工作人员迅速联系医院并将该居民送诊。经诊断,该居民是急性胰腺炎,若送医不及时有生命危险。好在工作人员反应迅速,经过及时治疗,该居民的身体情况很快得到好转。“太谢谢你们了。”该居民家属连连表示感谢。

南桐镇精细防疫与细心关怀同步推进,全力确保社会面稳定。该镇工作人员通过逐户摸排梳理高龄老人、病人、孕妇及需就医用药等人员情况,加强人文关怀,为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及时跟踪居民健康状况,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同时,南桐镇协助卫生院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等日常医疗服务,保障用药需求;安排120急救车24小时值班在岗,确保如有紧急情况能及时通过救援车辆闭环转运和安置。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南桐镇煤苑小区居民送物资。罗  霜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