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南桐镇:“三张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2-01-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17


一是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图”。结合理论中心组、机关政治学习、支部学习等契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13期。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开展主题党日、上好专题党课,累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120余场。

二是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创意图”。组织党政领导下基层宣讲10余场,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宣讲比赛,培训锻炼党员宣讲骨干21人、开展街头微宣讲40余场。面向群众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累计播放红色电影70余场,组织召开故事会21场次。

三是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图”。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60余次,及时协调解决高速公路施工炮损、采空、物业等矛盾问题34件。为农村群众开展农业技术培训6次,惠及农户200余户。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卫生、文化、社会保障等涉民生重点领域工作紧密结合,梳理实施镇级民生实事项目10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