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南桐镇:三举措切实抓好经济发展工作

日期:2021-10-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25

一是抓实经济运行,做实指标基础。积极对接相关企业,分析研判,促进企业加速生产。三季度以来南桐镇规上工业企业产值共计44.7亿元,同比增长12.3%;限上社零总额33016万元,同比增长44.5%;限上批发业销售额512333万元,同比增长53.7%;限上零售业销售额4651万元,同比增长26%;限上餐饮业营业额30106万元,同比增长43.7%;限上住宿业营业额2191万元,同比增长47%。
  二是加快结构调整,做实产业基础。摸排梳理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接税务部门,及时了解企业生产动态,达到升规、升限标准的企业做到入库入统,初步排查重庆博锐伟通建材有限公司、重庆市赢赛物资有限公司等预升规升限企业3家。
   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做实服务基础。完成13家总部经济注册,实现实际注册资金70万元、认缴资金2200万元;协助4家企业变更住所,增加镇街税收企业分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