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南桐镇:多措并举加强交通建设

日期:2021-10-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25

一是统筹思考抓谋划。深入走访调研,提前摸清底数,召开交通建设调度会36余次,梳理明确对内搭建路网,对外打通通道的建设目标,谋深谋实绕城路(石桥—平山段)、万盛—綦江—重庆主城中心城区快速通道等辖区重大交通项目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为推动重大交通项目落地赢得先机。

二是积极配合抓项目。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成立镇渝黔扩能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抽调机关工作人员100余人次实行包村包段负责制,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按时完成红线内房屋拆除149户,搬迁企业9家,排除一切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

三是主动担当抓建设。全镇在实现村村通公交的基础上,大力实施脱贫攻坚入户路补短板项目,实施乡村振兴产业路7公里,进一步补齐农村交通短板,打通群众生产生活“最后一公里”。加快建设辖区农村公路网络,全面推动路政设施提档升级,为推动南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