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南桐镇:定青茶业成为“上游合作社”首批入驻商家

日期:2021-09-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3

近日,记者从南桐镇获悉,在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庆报业集团上游新闻与腾讯小鹅拼拼电商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上游合作社产品发布会上,我区定青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游合作社”成功签约,成为“上游合作社”首批入驻商家。

据了解,“上游合作社”是由上游新闻和腾讯小鹅携手打造的新一代媒体社交电商平台,该平台于8月25日正式上线,旨在将重庆农特产品及优质重庆消费品推向全国,为供应商搭建无障碍社交电商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促进电商发展,助力重庆乡村振兴和消费工业品提升。

在发布会上,“上游合作社”对太极集团、重庆三峡柑橘集团、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重庆石柱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光大集团(奶牛梦工场)、重庆定青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3个首批入驻商家进行了授牌。接下来,入驻商家的产品将陆续通过“上游合作社”面向全国进行销售。

重庆定青茶业总经理王定兴表示,根据协议,该公司的“定青银毫”绿茶和“采山红”功夫红茶将在“上游合作社”销售,助推“万盛茶”销往全国各地,促进万盛茶叶产业发展。

重庆定青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何获得“上游合作社”的青睐?该公司位于南桐镇民权村,是一家集名优绿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技术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现有自主茶叶生产基地1300余亩,坚持有机种植、生物和物理防控,将传统手工制茶工艺和现代技术相结合进行茶叶生产,以明前特早手工茶为主导产品,目前已形成“定青银毫”绿茶和“采山红”功夫红茶系列产品,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解维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