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南桐镇: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日期:2021-08-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6

“村(居)委会全面排查了吗?相关工作记录请拿出来看一下。”“你好,店铺要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南桐镇纪委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对辖区各村、社区以及商超、酒店等主要公共场所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各村、社区,督查人员围绕疫情防控“人、财、物”,采取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查看、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了解村干部是否坚守岗位、防疫物品是否齐全、防疫宣传是否全面到位、疫情接种进度等情况,并督促各村、社区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动员,引导辖区居民共同防疫;在商超、酒店等地,督查人员实地了解公共场所出入人员是否落实量体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等举措,要求企业负责人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为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今年以来,我们下沉各村、社区,针对防疫宣传、人员摸排、疫苗接种动员等防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8次,检查重点公共场所5次,发现共性问题2个,督促13个村(居)整改落实。” 南桐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全镇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不间断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履职不到位、违反工作纪律或造成不良影响的,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问责,为南桐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肖贵平  王  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