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南桐镇三举措狠抓全面从严治党

日期:2021-0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8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压实主体责任。结合机关政治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等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重要党章党规再学习6次,制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切实有效推进工作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决策中统筹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二是加强党性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强化先进典型和反面警示教育,不断引导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机关政治学习播放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3次,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2次,通过QQ、微信群不定期推送全国各类典型违纪案例24次,发送廉政提醒短信800余条,下发各类廉政教育通知5次, 各级累计开展节前廉洁谈话会90余场次。

三是理清工作思路,抓好重点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督促检查整改落实,聚焦扶贫领域、重点项目、民生资金监管等重点领域,开展日常监督、专项检查、重要节点抽查,整治身边不正之风,发现并整改问题5个,提醒谈话7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