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南桐镇细针密缕“绣”出城市品质

日期:2021-0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8

一是优化交通布局。加速推动互联互通,构建以平山交通枢纽为中心向綦江万盛辐射的内畅外联综合交通网络。推动加速规划建设万盛综合交通枢纽,平山内陆无水港,配合生产性物流园建设,实现客货运一体。

二是提升城管水平持续开展马路办公”100余次,发现并整改问题300余件。全面推行五长制,相关门店签订责任书100余份,发现并整改问题200余件。规范占道经营、违规摆摊、车辆乱停、建筑垃圾堆放等行为600余次。持续加强同城管部门、派出所、交通局等部门的协作,用好整合后的城管执法力量,扎实开展有温度的执法工作,推动城市管理质量提升。

三是改善生态形象。深入实施国土绿化提升行动,持续打造南青关生态走廊,综合治理采煤沉陷地7850亩,完成石桥村、王家坝村森林抚育3350亩,麒麟村、民权村等林地培育1815亩。深入落实河长制,扎实开展污染源防控,完成支路片区城市二、三级污水管网改建工作,落实辖区2家生猪养殖场、20家企业环保监管责任,查改污水私排、净化设备闲置等问题30,共建美丽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