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本月底,南桐镇全民健身中心完工

日期:2020-10-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7

南桐镇全民健身中心外观全貌   王泸州   摄

日前,记者从南桐镇了解到,该镇全民健身中心自今年4月底复工建设以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预计本月底全面完工。

南桐镇全民健身中心为丙级体育场馆,位于115中学内,总建筑面积3531平方米,由1个篮球馆和1栋综合楼组成。其中,综合楼包括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以及舞蹈室等,并配套观众席、更衣室、休息室、独立卫生间等。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大楼已完工,其外观以红色调为主,内部以黄色和浅蓝色为主;运动场上,10余名工人在拆除运动场地胶。

“目前,主体工程及室内装修已全部完工,仅剩室外地平和地面恢复工作,预计本月底可交付甲方使用。”现场负责人张雨佳说。

南桐镇全民健身中心建成投用后,不仅能满足当地群众对优质健身场地的需求,改变该镇无专门健身场所的状况,也为115中学提供室内体育场馆,方便体育教学。(曾   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