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1107935016992/2022-0005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万盛金桥镇
[ 成文日期 ] 2022-05-08 [ 发布日期 ] 2022-05-09

重庆市綦江区金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日期:2022-05-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09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重庆市綦江区金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金桥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职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实行统筹运行的机制,主要负责协助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集中行使依法授权或委托的行政执法权,配合区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二)单位构成

本单位无下属单位、内设机构,退役军人服务站事业编制3名,设站长1名;单位现有在编人数3人。

二、单位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32.6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2.60万元,无其他预算收入。收入预算较2021年增加32.60万元,主要是因为本单位无上年预算数。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32.60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33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6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66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5.97万元。支出预算较2021年增加32.60万元,主要是因为本单位无上年预算数。

三、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2.6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2.60万元,比2021年增加32.6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60万元,比2021增加32.60万元,主要是因为本单位无上年预算数;项目支出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2无“三公经费预算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我单位为事业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无。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无。

六、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七、其他说明事项

本单位无上年预算数,主要原因为以往年度未独立核算,并入主管部门进行管理。2022年起,根据“三定”方案机构设置,按照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要求,实行预决算信息公开。单位预算公开表中附表之间、表间内部存在一定数据差异,系四舍五入导致。

单位预算公开联系人:潘阳宽联系方式:023-48335006 

重庆市綦江区金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2年预算情况说明及部门预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