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金桥镇:学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

日期:2021-04-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5

学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

——金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

没有一大批具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的中华儿女,就没有中国共产党,也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天我们国家的发展进步.......”420日,金桥镇新木村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新木村党支部书记林泽禄用亲切的方言、动情的讲述、吸引了众多村民和党员代表聆听我们党的光辉历史。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对我而言特别重要。”金桥镇新木村一名党员代表说,“互动学习模式很新颖,听了前辈党员的讲述,为大家释疑解惑,我感受到了党成长的艰苦历程。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自豪,我将认真学习党史,用心体悟,做好本职工作,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据了解,今年,金桥镇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学习新思想共赞100奋进新征程”微宣讲活动,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10月,以此增强微宣讲影响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