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金桥镇做大做强夜郎贡米特色产业助推百姓增收致富

日期:2020-06-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29

    一是科学指导强质量。聘请市级、区级农业专家2名对7家种植大户和贫困种植户进行有机生产技术培训,创新探索提纯扶壮技术,确保夜郎贡米品质不降、风味不变、可持续播种,夜郎贡米成功打造为重庆优质文化旅游商品”“重庆市名牌农产品

    二是扩大规模提数量。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着力提升小散种植户抗风险能力,建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和种植补贴激励机制,建成夜郎贡米大堰种植基地124亩。

    三是综合营销增收益。精准实施产销对接行动,充分利用菜背篼”“邮乐购等线上电商平台,综合采取录制短视频推销、线上直播带货等新兴销售手段,成功与裕村珊台、重庆新田、申乙文创等公司签订14吨大米订购合同,预计帮助增收1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