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焦点图片

万盛,安好

日期:2022-07-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7

盛夏悦目时,美好焕新至。沐浴着七月的阳光,万盛处处生机勃发,盛城大地活力澎湃。

自2022年7月26日0时起,万盛所有中风险区均已解除,全域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盛城恢复了往日的繁忙热闹。广场上,人们在树荫下谈笑风生,随着音乐起舞,多彩热烈的夏日里,人们有抬头见美景的浪漫,有重逢的感动,也有拼搏的呐喊。

7月26日,俯瞰万盛城区一角,高楼林立的盛城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忙热闹。(王泸州  摄)

7月26日,南桐镇桃子加油站便利店,加完油顺道购买物品的市民从店内走出。(王泸州  摄)

7月26日清晨,子如广场,市民坐在树荫下谈笑风生。(王泸州  摄)

7月26日,红枫农贸市场,市民挑选新鲜食材,生活气息扑面而来。(王泸州  摄)

7月26日,万东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为小朋友接种疫苗。当天,该院正式恢复预防接种工作。(金灿  摄)

7月26日,重庆万盛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正认真地投入工作。(范雷雷  摄)

7月26日,解除管控的南桐镇煤苑小区,居民正常进出。(王泸州  摄)

7月26日,万盛高速路口,防控卡口已拆除,来往车辆正常通行。(王泸州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