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009300704M/2021-0009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1-05-12 [ 发布日期 ] 2021-05-12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盛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日期:2021-05-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5-12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盛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各社区居委会,各科室、站、所、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4月7日万盛经开区国家卫生区复审攻坚大会精神,切实做好我区迎接国卫复审相关工作,经街道办事处同意,决定对辖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对象

各社区、国卫复审工作相关责任科室。

二、督查形式

对各社区、各相关责任科室国家卫生区复审相关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开展现场督查。

三、督查内容

(一)落实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场整治、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病媒生物控制、社区与单位卫生、城乡结合部卫生、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情况。

(二)根据党工委督查办、管委会督查办《关于开展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万盛经开委督办〔2021〕9号)、国卫复审组办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网格化责任单位清扫保洁的通知》(万盛经开国卫复审组办发〔2021〕2号)、国卫复审组办发《关于落实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万盛经开国卫复审组办发〔2021〕1号),分解下达国卫复审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

(三)区国卫复审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下达的整改通知和交办函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四)涉及国卫复审的群众投诉举报问题和其他工作

四、督查组及督查对象

(一)督查一组

组  长:傅治容    退役军人事务办工作人员

成  员:石文均    规环办工作人员

             犹元线    棚改办工作人员

             刘  洁    社事办工作人员

督查对象:砚石台社区、万新社区、新田社区、江山城社区

(二)督查二组

组  长:冯  飞    棚改办工作人员

成  员:刘长波    规环办工作人员

              陈文兰    平安办工作人员

             王梦竹    社事办工作人员

督查对象:万北一社区、万北二社区、松林社区、建设社区

五、工作要求

各社区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区复审相关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万盛街道办事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责任落实,周密组织实施,确保一次性通过复审。督查组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开展督查,对工作不重视、敷衍塞责、弄虚作假、落实不到位的社区和科室,将予以通报,情节严重的将按照相关要求予以追责问责。

                                                            万盛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