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盛街道:处理居民大小事

日期:2024-02-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20

21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作为社会治理的最基层单位,各个社区也忙碌了起来。在万盛街道松林社区,工作人员“一开张”就是居民们的大小事儿。

节前,社区陆续接到松林路24号部分居民的反映,称该栋楼的楼顶水圈漏水,从顶楼(7楼)一直有水渗到2楼。遗憾的是,房屋已无法做防水补漏,只能通过搭棚的方式解决。但该楼栋系老旧小区房屋,无物业、无大修基金,居民们想让社区出面帮忙解决。

松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芳和社区工作人员随即召集该楼栋1号户型的6户居民一同协商。

可春节期间,部分居民外出走亲访友不在家中,协商会便推迟了。节后上班第一天,6户居民代表按照提前约定好的时间前往社区办公室进行协商。

不多时,大家便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由这6户居民共同出资,再交由7楼的居民负责修缮、搭棚等事宜。

解决完这件事后,社区工作人员又开始忙着上门走访特困老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