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盛街道:全力保障居民生活,以暖心服务让封控区群众安心

日期:2022-07-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2

7月19日,记者来到万盛街道芙蓉丽苑小区门口看到,一袋袋新鲜蔬菜和生活物资正被搬运到小推车上,保安、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和物业人员等轮流守在小区门口,负责对物资进行消杀运送,各项防疫工作正在科学有序推进。

根据病例轨迹追踪信息和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对万盛街道芙蓉丽苑小区、南桐镇煤苑小区进行管控。连日来,万盛街道、南桐镇迅速落实日常值守、服务保障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暖心服务让隔离群众安心。

疫情发生后,万盛街道坚决落实重点人群、重点地区的管控措施,定岗定人定责,形成严密防控网络,有效阻止疫情扩散蔓延。在做好隔离管控的同时,为全力保障居民生活,该街道与附近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保供企业联动,保障米、面、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

目前,芙蓉丽苑小区有500余人,可调配生活物资储备超过200吨,能够满足10天的保障需求。在芙蓉丽苑小区附近设置快递投送点,由专人负责采购、配送居民生活必需品。

同时,工作人员及时开展“人文关怀”行动,真诚待人、耐心疏导,和隔离群众拉家常,缓解他们的不安情绪,了解需求并为其解决困难。(叶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