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盛街道:召开“渝事好商量”协商会——聚焦老旧小区改造 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

日期:2022-07-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4

7月7日,万盛街道召开“渝事好商量·一镇一事商量办”现场协商会,邀请相关部门代表、区政协委员、街道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就松林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相关事宜集思广益,共商良策。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华全出席。

松林社区存在线路老化、车位不够、路面坑洼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对此,该社区决定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协商会上,政协委员将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形成提案进行协商,居民代表就具体问题展开诉求陈述,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干部现场答复,形成协商解决方案。

李华全表示,此次协商会议选题精准、实事求是,居民代表畅所欲言,相关部门积极回应,解决路径清晰,协商效果显著。各相关部门要继续盯紧民生实事,广泛开展调研,听取群众心声,以实际行动多层次、多方位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叶  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