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盛街道:收心提神鼓干劲

日期:2021-02-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20

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万盛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洪波早早地来到办公室。他先在小本子上写下了几点工作思考,9点30分组织机关干部召开“收心会”,安排部署新年工作。

 “我们对干部职工的要求是,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调整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刘洪波说,新的一年里,该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

 “今年的‘收心会’既让干部‘收心’,又布置了工作任务。”该街道党群办负责人杨赟涵说,新的一年里,他将以积极的心态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失,理出新一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制定切实可能的工作措施,有序推进社区两委换届,推动基层治理创新,提升基层组织力和执行力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