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松林社区开展“学一点消防知识 添一份平安幸福”主题活动

日期:2020-10-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8

为加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10月27日,松林社区党委、居委组织社区群团力量及居民进楼栋开展“学一点消防知识 添一份平安幸福”主题活动。涉及消防知识宣传、消防知识抢答及应急演练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及物业人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应急演练的目的是检验社区工作人员、安全员及社区居民应对火灾的能力;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和管理者火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使社区工作人员在演练中受到锻炼和教育,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演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们对火灾的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的消防知识,让居民更加意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更加认识到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张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