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万盛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日期:2020-09-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11

根据《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渝人社发〔2016〕239号)文件精神,经万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拟在万盛经开区统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条件


招聘岗位

人数

性别

工作内容

工作时间

备  注

助残服务

1

不限

主要负责辖区残疾人服务工作

8小时工作制


二、招聘原则

公益性岗位招用人员面向社会,自愿申请,坚持“人适其岗、岗适其人、先特困、后困难”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采取考试考核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万盛经开区户籍,2020年就业困难的高校应届毕业生;

3.热爱残疾人工作,热心为残疾人服务,有一定的文字、电脑操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和胜任基层工作的心理、身体条件。

四、招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5日、16日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万盛街道办事处3楼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万盛经开区勤俭路32号);

3.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一份)、毕业证、一寸彩色照片一张,填写《万盛街道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

4.资格审查。主要对招聘人员进行年龄、户籍、学历、违纪违法等资格情况进行严格审核。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时间:2020年9月22日下午2:30。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基础知识、计算机理论知识等,笔试满分100分,占总分的60%。

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2:1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公示时间3天。

2.面试

照2:1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和情绪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占总分的40%。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

总成绩由高到低,按拟招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察

街道办事处对其政治思想、现实表现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5.公示

对招录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天,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招录条件或有违规违纪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6.录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后,决定录用的人员由街道公益性劳动组织聘用,并与其签订用工协议,试用期为3个月。同时办理就业登记。

录用人员待遇按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区残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关于印发<万盛经开区配备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执行,并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和生育保险费。

五、本简章由万盛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王梦竹

联系电话:023-48277376

                             


                                                                        万盛街道办事处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