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黑山镇:开展重阳节看望慰问活动

日期:2021-10-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1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重阳节,黑山镇镇长陈永禄带领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来到黑山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敬老院,陈镇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状况等情况,言语中流露着对老人们的关心与关怀。老人们沉浸在快乐温暖的氛围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其乐融融。临走时,陈镇长还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严格规范生活用品采购渠道,确保食品安全;要加强用电、防火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时刻把敬老院老人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让老人们安心愉悦地度过晚年生活。

黑山镇将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做好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等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支持敬老院的各项工作,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