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黑山镇:黑山旅游度假区游玩攻略

日期:2021-10-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09

梧桐一叶落,天下尽知秋。虽说黑山旅游度假区四季皆有景,但最有风韵的季节当属秋季。到了秋天,八角小镇道路两旁的法国梧桐叶由绿泛黄,黄绿交织的梧桐叶连同梧桐树婀娜多姿的身形,活脱脱地将这个旅游小镇送进了秋天的童话。

【怎么走】

自驾:重庆城区-G75巴南收费站万盛收费站下道导航至黑山镇八角游客接待中心。

公交:重庆四公里公交枢纽站万盛汽车站-106409路公交车黑山谷景区北门。

【吃什么】

这个季节,可以吃到黑山老腊肉、双椒土黄鳝、泡椒鲫鱼、竹筒饭等当地农家风味菜,还可品尝黑山猕猴桃、黑山方竹笋等特色的农产品。

【住哪里】

谷子里民宿

这是一间黑山谷附近的民宿,复古温馨的装潢尽显店主的文艺气息,在这里既能领略“山涧清且浅”的秀美,又能感受“户庭无尘杂”的闲适,沏一壶茶,或是点一杯咖啡,选择一本感兴趣的书,坐在泛着古老涟漪的木桌旁,世间的一切纷繁杂扰似乎都暂时远离了。

地址:黑山谷游客中心旁

电话:18580646021

美奢山居酒店

一家低调的野奢酒店,隐身山林间,酒店匠心独运地设有亲子房、榻榻米、山景房等多种房型,室内陈设上简约质朴,色调上以暧色的原木色为主,搭配精致布艺,加上大面积的落地窗引入户外的山林景观,隐谧中构建自然的诗意生活。

地址:黑山旅游度假区格林波特

电话:023-43800777

聚源山居民宿

因缘而居,相聚生缘。民宿森林环抱,绿树成荫,前傍鱼塘,后依高山,由一对研究生夫妇经营打理,环境舒适,格调优雅,一楼超大公共区域可以品茗、阅读、习字、对弈,所有房间均配有地暖、空调、WI-FI等设施。

地址:黑山谷北门运动医院旁

电话:023-48286577

猕香雅舍民宿

民宿周围群山环抱,环境优雅,有山有水,房间设施齐全,装修材料按照生态、绿色、环保自然选用,装修风格按照乡村田园风格、美式乡村等风格打造,房间分为阳光沐浴大床房、天然氧吧双床房等房型,民宿周边自家还种有300余亩黑山猕猴桃,可以供游客采摘体验。

地址:黑山镇北门村家园社32号(重庆·汇巅峰乐园入口处)

电话:17783191675

(武晓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