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黑山镇:新增3处网红景观 快来打卡留影

日期:2021-09-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23

近日,黑山旅游度假区道路沿线,新增了夜郎雕塑、方言情话墙、梅花鹿雕塑3处新晋网红打卡点,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拍照合影。

据该项目负责人赵永竟介绍,这3处景观为艺术群雕,艺术家和工匠们将雕刻和彩绘相结合,用夸张的造型和丰富的色彩展现古夜郎国时期的神秘图案、图腾等,为游客制造身临其境之感,充分展现独特而神秘的古夜郎文化。

据悉,这3处景观只是黑山镇环境升级打造项目之一。目前,黑山镇已对辖区内行车道主干道旁7处水泥高切坡挡墙进行艺术美化,总面积约40000平方米。同时,对黑山旅游度假区10栋联建房风貌进行艺术美化改造,外墙美化面积约8000平方米,并在辖区内栽种了3000余棵行道树。

下一步,该镇将在黑山旅游度假区新建一处接待中心,内设置LED显示屏、自助购票机、物品寄存柜、智慧度假区系统等;完善度假区内旅游交通标识标线,对现有人行及车行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并新增休憩座椅;新建与景观风貌相配套的休闲设施,切实为游客提供更加完善、舒适的旅游环境。

(刘李金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