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黑山镇:鱼子村党委助农秋收解民忧

日期:2021-09-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08

近日,黑山镇鱼子村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农户抢收稻谷,有效减轻农忙时节农户负担。

眼下正是秋收时节,许多农户因为缺少壮劳力无法及时收割稻谷,眼看一片片金灿灿的稻穗压弯了腰,农户们急得团团转。鱼子村党委闻讯,决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村党委全体党员上门为农户收割稻谷。

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党员们在田间地头挥汗如雨,泥泞的稻田间留下了他们辛勤付出的忙碌身影,割稻穗、运稻穗、给稻穗脱壳,党员们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在众人的努力下,谷米堆成了一座座小山,稻谷飘香,颗粒归仓。农户们表示,党员们伸出援手解决了秋收时节的燃眉之急,很感谢他们的帮助。

此次活动既锤炼了党员品格,又解决了群众实际困难,共帮助农户收割稻田32亩,下一步,鱼子村党委将继续发力,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实际成效。(黑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