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黑山镇“三到位”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5

黑山镇“三到位”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来,黑山镇“三到位”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部署落实到位。第一时间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研究安排我镇疫情防控工作。制发《黑山镇2021年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7个,组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强化对各科室、村(社区)的调度,统筹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宣传引导到位。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强化宣传引导。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发挥全镇志愿者队伍力量,利用辖区6个电子屏滚动播放信息100余条,悬挂宣传条幅12余条,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海报等7000余份,安排村(社区)喇叭25个进行高频次、大密度宣传。同时,利用物业、行业主管部门微信群、QQ群等渠道发布信息2500余条,引导中高风险地区返齐人员及时报备、全民积极配合核酸检测。

三是排查监管到位。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五早一保障”防控策略,充分利用网格优势,在网格群内做好工作通知、政策解读、矛盾化解等工作,全力做好市外来(返)渝人员排查、隔离、检查、跟踪、消毒等工作。每日由专人负责,通过平安建设办做好大数据排查核实工作,上报来渝和离渝人员信息,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管控制度,及时完善工作台账,确保疫情防控日常跟踪检查不拉一户不漏一人,截至目前今年市外返镇人员共11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