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积雪中的坚守:社区保洁队员清扫积雪

日期:2021-01-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12

近期由于气温持续偏低,雪花落到地面没有直接融化,直接形成了冰雪,路面异常难走。尤其是有上下坡的路段,车辆行驶非常困难。为确保辖区内道路正常通行和村居民的正常出行,北门村八角社区清扫保洁队员在积雪中坚守,对社区道路进行了积雪清扫工作。

保洁队员主要运用洋铲和大扫帚对路面积雪进行清扫,先用洋铲对积雪进行铲除,后用大扫帚在对积雪残渣进行清扫,这样路面就清理得非常干净且没有结冰的情况了,他们一上班就投入了积雪清扫工作当中,力争以最快速度将积雪清除干净,截至上午10时,社区道路上的雪基本清扫干净。

清扫保洁队员作为村社区环境的美容师,很平凡的一群人确干着最不平凡的事,春天他们扫走风沙,盛夏他们扫走污泥,秋天他们扫走落叶,寒冬他们扫走风雪。四季轮转,他们在马路上辛勤的工作,双手早已粗糙,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或许他们不能理解自己为村社区作出的贡献有多么大,但干净整洁的路面已经见证了他们的成就。多给他们一些尊重,多给他们的劳动一些尊重,才能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到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