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黑山镇深入小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12-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15



近 日,黑山镇联合消防、社区、派出所开展了小区物业安全检查整治行动。在此次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小区物业,对小区电梯、消防、门卫值守、保安巡逻盘查、视 频监控系统运转等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到边排查边整治,边治理边完善,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逐个制 定整改计划和措施,确保隐患清零,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和有较大社会影响的事故发生,真正把专项整治的成效体现到发现和化解风险 隐患上来,体现到提升住宅小区物业安全水平上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步黑山镇将继续加强各住宅区消防、设备和人员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编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