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黑山镇积极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日期:2020-10-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3

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启动以来,黑山镇精心组织、系统谋划,从10月11日起,39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走街入巷、逐家逐户开展入户摸底登记。

近日,笔者在黑山镇看到,人口普查员佩戴证件在小区开展人口普查摸底调查工作。普查员逐门逐户实地勘查,摸清每个区域住房数量和住户情况,与小区内住户预约正式普查登记时间,现场宣传人口普查,了解住户家庭成员居住情况,在电子采集设备(PAD或智能手机)上填写普查对象信息、实时上报。

据悉,由于登记对象工作性质和时间有差异,为了在规定时间采集到准确信息、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入户摸底登记工作,黑山镇“两员”开启了“白+黑”“5+2”工作模式,目前,黑山镇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进展顺利,将在10月25日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