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黑山镇“三个加”做好少数民族工作

日期:2020-10-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1

一是加深了解,掌握少数民族基本情况。对我镇的少数民族进行走访调查,掌握少数民族的基本情况,根据客观实际制定经济发展计划。我镇的大部分少数民族聚居于鱼子村万家山,主要是苗族。

二是加大投入,建设少数民族聚居地。先后在万家山处投入40万元,进行出行道路硬化、太阳能路灯安装以及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道路硬化与太阳能路灯安装打破了万家山处经济发展瓶颈,促进少数民族的增收和农业发展。污水处理设施改善了万家山处的人居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卫生环境。

三是加强宣传,促进少数民族团结发展。积极开展少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做好民族活动线上线下的宣传工作,不断加大对党的民族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宣传力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黑山镇鱼子社区党委书记杨银宾和黑山镇人民政府建管办主任熊明贵先后被市委、市政府评为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