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关坝镇、黑山镇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0-06-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6-19

6月17日晚,关坝镇、黑山镇派出所分别联合镇道安办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各类车辆170余辆,未发现饮酒或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自5月底我区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以来,关坝镇、黑山镇开展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生命无价、酒后禁驾”等“零酒驾”主题宣传活动,利用微信群、QQ群向辖区居民发送抵制酒驾醉驾提示;通过农村“大喇叭”、劝导站喊话器滚动播放抵制酒驾醉驾宣传音频,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营造“零酒驾”社会氛围。

同时,关坝镇、黑山镇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执法和劝导行动,保持执法高压态势,让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无处遁行;依法集中曝光一批典型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和交通事故案例,曝光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加大震慑力度,强化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助力“零酒驾”示范镇创建。(张赵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