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733965117G/2020-0008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盛关坝镇
[ 成文日期 ] 2020-11-27 [ 发布日期 ] 2020-11-27

关坝镇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倡议书

日期:2020-11-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27

根据《万盛经开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方案》(万盛经开办发〔2018〕76号)和《万盛经开区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万盛经开健促办〔2019〕8号)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我镇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在此,特向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发起倡议:

一、正确理解健康促进的概念,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掌握健康基本知识,努力养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二、积极传播健康教育理念,参与各种健康促进创健活动,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升健康水平。

三、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公共场所不吸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毁坏公共设施,营造绿色环保家园,创造整洁、宁静、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

四、理搭配膳食结构,科学用餐,保持营养平衡,维持健康体重;科学运动,适度量力,不拘形式,贵在坚持。

五、提高自我心理调节能力,保持良好心理状态,自信乐观,喜怒有度,静心处事,诚心待人。

六、弘扬时代新风,发挥先锋作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带头踊跃参与创健康促进机关宣传教育、工间操、健康竞赛等活动,争当健康创建工作的表率。

健康与生命相连,生命靠健康促进。让我们都积极行动起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的社会氛围,愿人人拥有健康的心态、健壮的体魄、幸福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